Webinars & Seminars

2024炉边对谈:除了科技股,我们还能投资什么?

16 May 2024

7:00 pm

美国股市近日屡创历史新高,大型科技股持续破顶。然而除了这一领域,有哪些未被充分挖掘的投资机会值得我们关注?在这场炉边对谈中,我们将深入讨论如何运用差价合约(CFD)策略,在多元化的市场中发现新的增长机会。我们将分析美股市场的现状、未来趋势,以及黄金、石油和比特币等资产的投资前景,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市场分析和操作策略。

炉边对谈亮点:
1.美股市场现状与未来趋势深度分析
2.黄金、石油和比特币等资产的投资前景
3.来自两位杰出行业专家的独家见解与策略分享

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的炉边对谈,与两位杰出的行业专家深入探讨如何在多元化市场中发掘新的增长点。

About the speaker

本次炉边对谈特邀嘉宾包括:

林剑明先生,Trading Central亚太区研究部副主管,拥有丰富的市场分析经验,将带我们一探美股市场的现状与未来趋势,以及黄金、石油和比特币等资产的投资前景。林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获工程学学士学位,在金融服务行业从事研究及翻译工作超过10年,现为香港证监会注册的负责人员 (Responsible Officer)。在Trading Central,Ming专门从事股票、外汇和大宗商品市场的技术分析,为客户提供独立和卓越的市场见解。

林俊杰先生,Phillip Nova资深策略师,专长于策略分析与执行,他将与我们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差价合约(CFD)策略在非科技股领域寻找价值。俊杰老师也在从事产品和平台的业务开发,以更好支持客户的交易需求。此外,他加入了各种社群,积极参与各种交易活动互动。林老师在《The Business Times》、《联合早报》、MoneyFm 89.3 电台以及辉立 Nova 的官方网站上定期发表他的市场观点和评论。

Upcoming Webinars

30 Apr 2024

How to Use Smart Money As Your Investment Compass

7:00 pm
14 May 2024

Ride the Tide: Navigating Fed Interest Rates with US Treasury and Yield Futures

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