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近期市场状况,洞悉货币、金价、油价走势

09 Mar 2023

近日,美国联邦储备局明确将减慢加息的步伐,美元汇率长期呈现上升趋势,黄金也借着这波趋势迎来了价格反弹。 与此相反的是,油价却依旧维持颓势。这样的现象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对于投资者来说,又该如何布局投资策略? 对于长期关注投资领域的你来说,这绝对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研讨会。Trading Central亚太区研究部副主管林剑明先生将作为此次研讨会的主讲人,为你带来独到的市场和投资见解。 通过林剑明先生的市场洞察,结合你的投资经验进行相应的策略布局,相信你能在这次研讨会上获得的会比想象中多得多!

演讲者介绍:

林剑明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获工程学学士学位,在金融服务行业从事研究及翻译工作超过10年,现为香港证监会注册的负责人员 (Responsible Officer)。在干鼎 Trading Central,林剑明先生专门从事股票、外汇和大宗商品市场的技术分析,为客户提供独立和卓越的市场见解。